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我快樂的地方500字作文

家,我快樂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是我快樂的地方;家是我溫馨的安樂窩,也是我的避風港。家,是讓我鬆弛緊繃的精神的好地方。

  我不把家當成監獄,父母也不把我當成罪犯,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在家裡,我無拘無束,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喜歡往書房裡鑽。在那裡,我可以暫時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閱讀我喜歡的書籍,投入知識海洋的懷抱,暢遊着。閱讀是開啟知識寶庫的鑰匙。我也喜歡在書房裡上網,與朋友閑話家常,追連續劇,查看新書上榜的日期,然後,第一時間到書局購買。我不用像有些年輕人因父母不允許他們上網,而跑到網吧上網。上網時,必須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深怕被警察捉。

  除此之外,我也喜歡彈鋼琴,它能陶冶性情。心情不好時,也能發泄心情。看着十指修長的手指在鋼琴上輕快的跳躍着,以熟練的手法彈奏了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樂曲。家人常稱讚我彈奏的樂曲繞樑三日,令人聽出耳油。

  星期日,我們一家人在廚房裡準備一頓營養的愛心午餐。雖然我們忙得團團轉,可是當我們在享用午餐美味可口的午餐時,我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人聚在客廳里談天說笑,共享天倫樂。幽默的爸爸說的笑話總是讓我們笑破肚皮兒。

  家是我快樂的地方,因為有家人的陪伴和舒適的家。我一定會珍惜我說擁有的一切。

家,我快樂的地方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