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擁有,我快樂7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人都會因為形形色色的擁有而快樂,而我,卻因為有一顆熱愛讀書的心而快樂。

  曾幾何時,我迷上了讀書。

  無論在清閑午後,還是在日落黃昏,翻開了手中的書卷,便如同被春雨滋潤過的樹苗般,不亦樂乎?看親情如潮,嘆人生如夢;望雲捲雲舒,看花開花落……

  我摯愛讀書,最愛吟詩詞。

  我想與李白暢談詩歌,與歐陽修把酒祝東風,與泰戈爾共論人性的偉大!

  因為詩詞,我還明白了許多事理。從“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中,我明白了時間寶貴;從“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中,我明白了自強不息;從“復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中,我明白了濃濃親情……啊,詩詞!有了你,我的生活富有詩意與韻味,是你,讓我明白了一點一滴。擁有你,我快樂!

  我摯愛讀書,次愛品名着。

  在寧榮二府里,我看到了封建時代的悲哀;在西天取經的路上,我明白了人間的真善美;在梁山泊波瀾壯闊的起義中,我懂得了舊社會官府的黑暗;在烽火連天的赤壁古戰場上,我領略了歷史的智慧……啊,名着!有了你,我的生活充實而愉快,我的精神家園多姿多彩。擁有你,我快樂!

  我摯愛讀書,着實愛欣賞散文。

  沉浸於朱自清的《背影》,被父親蹣跚的腳步和遠去的背影深深感動;陶醉在魯迅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羨慕他童年的樂園;徘徊於冰心的《往事》,讓我懂得了母愛的真諦……啊!散文,你不僅外表美而且內富哲理,有了你,我的心靈時常感動,我的生活充滿激情和陽光!擁有你,賞析着你,我快樂!

  擁有了一顆熱愛讀書的心,心變得明亮,也更開闊了許多。書,是你的魅力感染了我,使我快樂起來。你也是不折不扣的魅力之神,用文字感染了全世界……

  我擁有,我快樂!

  官渡中學初二:夏夢語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