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鳥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小鳥

  這幾天,在我家常傳來“唧唧”的叫聲,我仔細一聽,這不是小鳥的叫聲嘛!原來小鳥在我家的抽油煙機的煙道里安家了,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

  可麻煩也來了,媽媽炒菜時發現吸油煙機不會吸油煙了,原來是被小鳥築的巢給堵住了。爸爸說把鳥巢捅了吧,可一聽到小鳥的叫聲就不忍心了,那就等到小鳥會飛了再捅吧!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能聽到分外清楚的鳥叫聲,尤其是清晨,小鳥的叫聲真好聽。我發現小鳥在鳥爸爸或鳥媽媽回巢時叫得更加厲害,也許是看到食物后,小鳥們都嚷着說:“給我吃,給我吃吧!”鳥爸爸和鳥媽媽好像在輪流看護鳥寶寶,一隻鳥飛進去,另一隻鳥飛出來,它們也一定會擔心自己的孩子。

  我愛我家的小鳥,它們可愛機靈,就連那“唧唧”聲,也為我家增添了樂趣!



我家的小鳥 標籤:我家的小鳥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