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張“恐怖”的照片450字作文

一張“恐怖”的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穿着黑色衣服,褲子上面有一個龍的這個男孩,就是我。那是我8歲的時候,我和哥哥。姐姐們去海邊玩,過了一會媽媽,爸爸來了說“現在都8點多了要去賓館睡覺了,我們只好跟他們回去了。這張照片就從現在開始將要誕生了。 

  回到賓館以後,我們並沒有睡覺,而是開始了我們另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魔鬼訓練營”我們分為兩組,開始PK了。由於我和哥哥一組只有兩個人,而姐姐們那組有四個人。漸漸 我們就打不過他們了,我們逃回了大本營。突然,我想一個好主意,我和哥哥說女孩子怕黑,不如我們把燈關了,咱們來個趁火打劫。哥哥非常贊同我的想法。於是我們把燈關掉,弄出非常害怕的聲音,姐姐們真的被嚇壞了。這時大人們進來了,打燈開了,她們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把我和哥哥逗得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停電了,糟了,真的停電了。就在我們大家手足無措時,其中有位叔叔用相機照下了這個場面。 

  哎!現在,在看到那張照片,還真有點恐怖啊!

一張“恐怖”的照片 標籤:一張珍貴的照片作文 一張難忘的照片作文 一張有趣的照片作文 難忘的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