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張照片的來歷700字作文

一張照片的來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張照片的來歷 

  桂林市榕湖小學 三(2)班 鍾博琨 

  在我八歲的生日賀卡上,有一張這樣的照片:別的小朋友照相都是笑嘻嘻的,而我卻是在大哭。說到這兒,還有一個搞笑的故事呢。 

  鄰居家張阿姨有一隻剛出生幾個月的寵物小貓。這隻小貓很可愛,毛茸茸的身子,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棕褐色的毛和長長的鬍鬚,顯得格外可愛。我可高興了,於是纏着媽媽,非要抱抱不可。 

  第二天,媽媽告訴我,周末張阿姨要來我們家做客,她還會帶着小貓來。 

  周末,果然張阿姨來我家做客了,我終於有機會抱小貓了,真激動。我問張阿姨:“阿姨,您能借小貓給我抱抱嗎?”“當然可以,不過你可要幫我照顧好它喲!”張阿姨說。“我一定能幫您照管好小貓咪的。”我高興地回答道。說完,張阿姨和媽媽一道上街去了。 

  我抱着小貓轉了幾圈,說不出的高興。一看小貓的臉,我驚訝地發現:“小貓的鬍子太長了,我得幫它剪鬍子才行!”說干就干,我拿起剪刀準備幫小貓剪鬍子。正在我要剪的時候,突然,小貓猛地跳起來,給了我一爪。然後,小貓飛快地跑了。我剛回過神來,發現小貓逃走了,我豈能罷休,於是拿起剪刀,拚命地追呀追,終於抓住了小貓。小貓又急又慌,接着,它又給了我一爪,這下我可被小貓鬧哭了。 

  爸爸正在書房研究他的寶貝照相機,他聽到了哭聲,急忙衝出書房,問我:“怎麼回事?”“這隻小貓把我鬧哭了!”我哭着告訴了爸爸事情的經過,爸爸笑了,只聽“咔嚓”一聲,爸爸用手中的照相機把我大哭的場景給拍了下來。我趕緊叫爸爸別拍,可爸爸卻笑笑走開了。 

  過了許久,這件事我也淡忘了。 

  在我八歲生日的時候,爸爸用電腦製作了一張粉紅色的賀卡,賀卡後面貼着一張照片——就是我被小貓鬧哭的照片,照片下面寫着:你長大了,要學會與更多的朋友相處哦! 

  這就是這張照片的來歷。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薦稿)

一張照片的來歷 標籤: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