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說我自己7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長了淡淡的眉毛,黑黑的眼睛,正適合的鼻子和時靈時“失效”的嘴。我比較喜歡留中等頭髮,因為我的額頭較大,留點長發能遮住我寬寬的額頭。我時而膽小;時而膽大;時而又大方;時而又內向,總之,我的性格很難讓人琢磨。你一定想了解我吧,我就來介紹介紹吧!

  膽小的我:

  別看我長得大方,其實見到一些小蟲卻又膽小得很。有一次,我正要睡午覺,剛躺在床上,突然我發現房頂有一隻黑黑的蜘蛛,這我可怎麼睡得着?我便找來了許許多多的“武器”:兩把水槍,一把木劍,兩支刀,一把子彈長槍和一把短手槍。我又是水攻又是彈攻,終於將它打下來了,可掉在床上,向我飛奔而來,我懵了,怎麼沒打死?神定,槍一扔,我逃之夭夭了。

  膽大的我:

  雖然說我怕蜘蛛,但它畢竟是我的剋星,而遇到其他情況我就不怕了。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到一個幽靜的森林中去玩耍,突然發現一棵大樹上有一個鳥窩,小夥伴建議去把鳥窩取下來,可別人試了又試也上不去,我便來試,由於我爬樹技能較高,一會兒就爬上去了。到了樹梢取鳥窩時,差點掉下去了,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終於順利取下鳥窩。

  聰明的我:

  從小,父母就誇我聰明,你瞧,果然不錯,語文考了99,數學考了100,笑得父母合不攏嘴。有一次,我去我附近的森林中去玩,看見一個獵人在打鳥,看着一隻又一隻的鳥兒向下落,我非常心痛。於是,我便想方設法地來幫助這些鳥兒。我跟着獵人,尋找機會。終於,我看見他打下一隻鳥兒而這隻鳥兒並沒有死,我便衝上去,抓起鳥兒就跑,獵人見他的獵物被奪走,一個勁的追,我也一個勁地跑,我在跑的途中已經將鳥兒扔了,可獵人卻渾然不知,等他把我捉住時,見我兩手空空,也只有算了,可這兒離森林很遠了,他只得罵我幾句,然後悻悻地回家了。

  你說,我是不是很有趣呀?想認識我嗎?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