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高嘉欣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高嘉欣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我已經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兩年裡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又結識了很多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其中和我形影不離的要數高嘉欣 

了!她有着一雙黑亮的大眼睛,不胖也不瘦。對朋友從不漠不關心。 

  有一次上課我後面的男生不好好聽課,還影響別人,一會兒 碰碰我的衣服,一會兒揪揪我的頭髮 ,我多次叫他認真聽課,可他不但不聽,還笑我。讓我整堂課都沒聽好 。下課了,我懊喪的出了教室,高嘉欣看我不開心,便問:“你怎麼不開心啊?”我就把事情和盤托出,高嘉欣聽了對我說:“這樣的同學就該教訓 教訓。”說著,就像那個男生跑去,我也追了上來,他想不承認,可是看見了我,又下了回去,讓我們說了一頓后,灰溜溜的跑掉了。

  雖然我們有時會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但是我們都會以誠相待,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

高嘉欣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