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品嘗花生300字作文

品嘗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文課上,曹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兩顆花生,我隨手拿起一顆仔細端詳起來。

  花生的外殼很堅硬,上面還有些橫紋、豎紋,它們長短不一,豎紋較長,橫紋較短。把花生放在桌上,遠看像一座小山,近看像一隻可愛的蠶寶寶。

  我忍不住用兩隻手捏住花生的外殼,輕輕一按,只聽“咔嚓”一聲,外殼裡就露出了穿着暗“紅色內衣”的花生寶寶。我用一隻手捏住它的“紅色內衣”,稍稍一用力,紅色內衣就被我輕而易舉地剝了下來。

  我把花生的“紅內衣”放進嘴裡,一股又苦又澀的味道直逼我的喉嚨。我又拿起土黃色的花生寶寶,放在鼻子下聞了聞,啊!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令我陶醉其中。

  我再也忍不住了,拿起一顆剝了皮的花生放進嘴裡,慢慢嚼成碎未,咽了下去,一股花生特有的香味讓我口齒留香。

  吃花生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啊!



品嘗花生 標籤:品嘗作文 品嘗幸福作文 落花生作文 花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