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逛街400字作文

逛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逛街。

  我們走到了一條,可真繁華:到處燈光閃耀,彷彿滿天滿地綴上了鑽石;到處都是招展的旗幌,五顏六色的耀眼的招牌令人目不暇接。這條街的商店可真多:賣衣服的,藥店,超市,電器,西式快餐,賣影音的等等,只要你想到,一定在這裡就可以找到。真是“應有盡有”啊!

  再說說人吧,每一個店鋪里的人都像開了閘的洪水一樣,把商店擠得滿滿當當的,大家都各自挑選着自己中意的物品,直到滿意。而商家呢,把貨架都搬到了店門口,上面擺滿了商品。在牆上,貼着各種打着打折信息,如:“換季大減價,外場2折起!”、“今天特價,全場5折”、“好機會不容錯過!”一類的標語,來引得顧客的注意力。有的還派出自己點裡的最佳高音卡爾?波力——“高音喇叭”,那些“高音喇叭”盡着自己的最大肺活量,拿出“十萬分貝”的音量,高喊着特價信息來招引顧客。在街上還零星地分佈着幾個燒烤攤,噴香誘人的氣味挑起了大家的食慾,香味瀰漫整條街道。

  晚上九點半,我和媽媽的雙手已經提滿了東西,滿臉笑容地回家了。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