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六一”演講稿300字作文

“六一”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仲夏陽光爭明媚,xx小學xxx。以推動幼兒教育事業發展為宗旨“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向在座的小朋友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感謝各位家長能在萬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次的活動,這是他們在xx小學度過的第一個自己的節日!

  歡歌笑語慶佳節,百態千姿展新顏。這裡有孩子們茁壯成長的活潑身影,這裡有孩子們充滿憧憬的瑰麗夢想,這裡有孩子們雛鷹展翅的藝術風采,這裡有孩子們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真誠地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立足於提高幼兒的綜合素質,創造出更多、更生動活潑的有效教育形式,推動他們學習、實踐、健康成長。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祝各位家長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三年級:zky289281



“六一”演講稿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