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六一”義賣500字作文

“六一”義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我們學校組織了不少的遊戲活動項目呢!有義賣、唱歌比賽等等,還能在活動中得到糖果哦!在這些活動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而且最有意義的要數義賣活動了。 

  隨着廣播里校長的一聲令下,“義賣活動現在開始!”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看!原本寂靜的操場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彷彿變成了一家新開的超市。各種各樣的小玩具、玩偶、書籍都被擺在自己的攤位上。一聲聲叫賣飛入耳畔,同學們搖身一變,一下子成了經驗的售貨員和推銷員。 

  可惜我要為下午的唱歌比賽做排練。等我排練完畢,趕緊飛跑到操場。這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這絲毫沒有降低同學們的活動熱情。我的耳邊除了雨滴落在雨傘上的聲音,儘是同學們互相討價還價的爭論聲。可真是不亦樂乎! 

  多東西都已經被賣光了。 “嗯--先從自家店鋪搜起!”我自言自語道。我開始沿着一家家店鋪大搜索,幾本關於寫作文的書吸引了我的眼球,數數身上帶的錢剛好夠買,我頓時高興地大叫了起來:“我要買這些書!我要買這些書!”我滿心歡喜地付了錢,抱着這些書愛不釋手。看看身邊的同學們似乎都買到了自己喜愛的物品,一張張笑臉在蒙蒙的細雨中綻放着,那麼可愛,那麼動人。 

  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義賣活動很快就結束了,操場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令人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指導老師  龍杏萍

“六一”義賣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