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嚴厲老媽300字作文

我的嚴厲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放學回家,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一到家就問我:“賈子楠,作業寫完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今天沒有數學作業,只有一篇作文,我吃完了飯再做。”一聽說作業沒做,媽媽生氣了,嚴厲地命令我必須把作業做完才能吃飯,並講了一大通的道理。幾分鐘過去了,我仍然在看着動畫片,只把媽媽的命令當了耳邊風。

  吃飯的時候,我拿着碗去盛飯,媽媽從我手中把碗奪走,擰着我的耳朵就把我拖到了書桌旁。硬是要我寫完作業才能吃飯。我坐在書桌旁想了很久,都不知如何下筆。媽媽吃完飯,看到我一個字都沒寫,就叫我看一看同步作文和老師叫我們抄的提綱。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肚子很餓,想吃完飯再繼續寫,可是老媽就是不同意,說這是對我的懲罰。

  雖然餓了肚子,但我知道,媽媽這樣是為我好。我以後一定要做完作業再看動畫片。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我的嚴厲老媽 標籤:嚴厲作文 嚴厲的媽媽作文 嚴厲的愛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