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穿旗袍最美的女人 觀后感700字作文

穿旗袍最美的女人 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個漂亮的女人,她叫雷慶瑤,她非常的不幸,三歲時遭遇電擊,她不僅僅失去了胳膊,還失去了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感,他是不幸的,但她同時也是幸運的,她有一顆自強不息的心,她不想一輩子都靠着別人幫助她。

  就在她失去胳膊的那一天,她爸爸剪去了她美麗的長頭髮,她心裡是滿滿的委屈,當她當她還想再穿漂亮的衣服時,她的媽媽竟把她的漂亮衣服一件件的給扔了,並告訴她,她已經失去了胳膊,穿什麼也不好看了。她卻以為失去了胳膊,不代表她就失去了美的權利。

  就在那一天,雷慶瑤無意中找到了一本布滿灰塵的書————灰姑娘的故事,她甚至覺得自己比灰姑娘還要不幸,但她在心底里暗暗下了決心————既然灰姑娘經過自己的努力,就獲得了幸福,那她也可以獲得幸福。

  從那以後,她開始學着用腳穿衣服、洗臉、刷牙、游泳······別人以為她做不到的事情,但是她都做到了,她甚至發揮出了自己的愛美之心,學會了化妝,並有了自己的化妝品牌。

  俗話說“不見南牆不回頭”而雷慶瑤卻總要一頭撞過去,因為她想看看牆後面的世界。她有許多的標籤

  ;殘疾人游泳冠軍、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全國自強模範······但是如果要她自己給自己一個標籤的話,那麼就是愛美狂人。她最愛穿旗袍,她的旗袍都是自己設計並挑選自己中意的布料製做出來的。她最愛化妝,每天不化妝就不出門,如果實在太忙的話,也會塗上一支口紅。

  通過雷慶瑤的故事,我對美,有了新的認識————美,不僅要有美麗的外表而美麗的心靈,還要有一顆自強自立的心和對美的追求。

  同學們,看了雷慶瑤的故事,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抱怨人生的道路坎坷,抱怨求學的路坎坷,抱怨我們的手不夠靈巧呢?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向雷慶瑤學習,見到南牆就一頭撞過去,牆那邊的風景會更美!

穿旗袍最美的女人 觀后感 標籤:女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