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海洋館450字作文

美麗的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廣州有一個十分漂亮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我今天要去遊玩的地方——“廣州海洋館”

  我們來到海洋館之後,先看了海洋劇場。首先看到的是海豹的精彩表演。只見一隻調皮可愛的小海豹登上了舞台,它在馴獸師的指引下,模仿了各種動物的叫聲,真是像極了,收尾的時候,還模仿了馴獸師走路的樣子。接下來是由兩隻白鯨表演的節目,它們用自己笨重的身體頂到了水池上方高達2米左右的球,全場都拍手叫好……

  看完了動物明星們精彩的表演后,我們進入了海底世界。那兒的魚兒每條都歡聚在一個大大的魚缸里,好像在開派對,但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吃奶魚。吃奶魚長得和鰱魚很像,大大的嘴巴,長長的身體,但它吃東西是吸奶瓶的。那兒還有專門的用奶瓶裝着的飼料購買,我上去買了一瓶,然後將奶嘴放入水中,魚兒們立即遊了過來,用它們那大大的嘴巴吸奶嘴,好玩極了。後來我們還看了美人魚表演、潛水戲魚、人鯊共舞……

  這裡實在是太棒了,要是我能住在這裡就好了,這樣就能每天都欣賞到這些魚兒了。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美麗的海洋館 標籤: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作文 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