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海灣公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海灣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廈門,是一座美麗而溫馨的海濱城市,在那兒,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公園,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家旁邊的那個公園———海灣公園。

  有一天下午,我和媽媽漫步來到海灣公園,一進門,我就看到了一大群孩子在嬉戲,每個人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再往前走,是一片無邊無際,碧藍又清澈的大海。站在台階上,我聽到了海浪拍岸的聲音,我彷彿聽到了大海那甜美的、輕柔的歌聲,還聽到了海浪和沙子那細細的談天的聲音。啊!大海!你真可愛!

  離開了海邊,我和媽媽繼續朝前走去。我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山坡,小山坡上的草,顏色多麼綠,多麼青。點綴在草叢中的小花,色彩是那麼艷麗,花瓣上,還依稀幾滴小露珠。小露珠胖胖的,小小的,亮晶晶的,多麼逗人,多麼晶瑩可愛啊!

  我們又繼續走啊走啊,只見眼前綠樹成蔭。棵棵樹木多麼挺拔,多麼高大,又多麼結實,真像守護着公園的士兵一樣。我和媽媽便徜徉在這一片綠蔭之中。這兒的樹木,春天,帶給人們一片清爽、陰涼;夏天,幫我們遮住火熱熱、紅撲撲的大太陽;秋天,送給我們一枚枚金黃的郵票;冬天,她會脫掉綠色的裙子,換上冬裝,邀約我們一起等候春姑娘的到來。

  夕陽西下,媽媽對我說:“太晚了,我們回家吧!”我一邊依依不捨地走出大門,一邊在心裡默默地說:“美麗的海灣公園,再見了……”

  (指導老師:張雯) 



美麗的海灣公園 標籤:月亮灣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南作文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