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遍地白雪的冬天400字作文

遍地白雪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下的雪,白白的,一片一片的,慢慢地,飄向大地。有的也喜歡往河裡鑽,像跟我們玩捉迷藏,一下子,就不見了。

  走出房門,遍地都是白雪,小草、小花也都失了顏色,變白了。奇怪?樹上怎麼會有小紅點呢?會不會被打傷了?可走近一看,梅花,在雪中盛開,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盛開。而我,從不會這樣,從不會因為做不出來,而堅強,而是漸漸迷失自己的方向,失去了光澤。

  站在樹旁,往四處張望。不知什麼時候,小朋友們都跑了出來,在白雪皚皚的冬天裡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這麼一個一個的做出大雪球,好似在比誰做出的雪球最大。可我們要知道,這些都是雪付出的種種貢獻。

  當然,冬天裡的顏色是說變就變的。下了雪,一片都是白色的。白雪仙子可以說來就來,說去就去,決不會被人發現。雪一化,房屋上的顏色,花朵的顏色就都顯了出來,五顏六色的。一到夜晚,天就暗了下來,什麼都看不見,一片黑色。

  花紅柳綠是春天的景色,鬱鬱蔥蔥是夏天的景色,果實累累是秋天的景色,可我都不喜歡這些,因為我喜歡的是遍地白雪的冬天呀!

  三年級:張依婷



遍地白雪的冬天 標籤:遍地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