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7年8月30日的日記300字作文

2007年8月30日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發生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可能有點誇張)。 

  早上,我媽和大姨為20元錢吵了起來。原因是:媽媽看是熟人就沒仔細看那張破的20元錢,就把錢給了大姨。可大姨呢,知道是假的,還不說;等到那位買者走了,她再怪我媽媽,說她不看就收來,還不讓她把錢給買者換。(因為是破的,媽媽當時以為破沒關係,又是熟人,所以阻止大姨)媽媽,越講越生氣,就哭了起來,接著說:“虧了就虧了,是我收的,我賠!”說完,到包里拿出20元錢,把錢塞進抽屜里,把假的留給了自己。 

  即便這樣,大姨還是說是媽媽的錯。媽媽說:“那時侯就是沒錄音機,有就把你的話錄下來……” 

  最終,在表哥和姨夫的制止下,停止戰爭。 

  經她們這樣一鬧,我看小說《神墓》都沒心情了~~

2007年8月30日的日記 標籤: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30年後作文 8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