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測試500字作文

測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測試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歐金金

  “拿到試卷,寫上名字就開始做!”鍾老師一邊拿着卷子發給每個同學,一邊說道。此時此刻用熱血沸騰、激動萬分等詞彙都無法來形容我的心情。

  啊……試卷終於發到我手上!這張試卷一共有四頁。第一、二頁我用了不到幾分鐘就順利的大功告成。可第三頁起就把我給難住了,第一題問《水滸傳》是什麼小說?唉……!我摸着耳朵抓着頭髮,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來,沒有辦法只好做下一道題。然而後面的題大多數都未見過,等我把會做的題做完了,又回頭來想一想,才明白是什麼原因,還來是我買的那本《水滸傳》是少年版的沒寫完整,只是寫到了一百零八位好漢在水泊梁山大團聚,後面的就再也沒有了。此時,我方後悔莫及。因為好多道題都是我買的那本書後面的內容,一想到“武松打死蔣門神等人後面白粉壁牆上用血寫了哪八個大字”,我心中就懊悔的要死,都怪自己看書時不注重細節,這下可好了,正巧考到了這方面的問題。沒辦法我只能獃獃地俯在桌子上等着組長來收試卷。後面的就……

  通過這次測試,使我認識到了“讀書一定要注重書中故事的各類情節,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細緻,不能因為自己的馬虎大意而後悔莫及。看來,今後我一定、也必須要改掉這種做事不認真,不仔細的壞習慣。這樣才不會辜負此次失敗的慘痛教訓。



測試 標籤:測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