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親情測試500字作文

親情測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測試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 夏天 

  今天,丁老師給我們進行了一次親情測試。 

  首先,丁老師讓我們寫上五個最親的人的稱謂,我寫了“爸爸”“媽媽”“姨奶奶”“奶奶”“姑姑”,丁老師又說道:“現在,劃去一個人,代表他已經不存在了,你將失去他的愛。”我想,這還不容易嗎,提起筆剛要划,可定晴一看,這可都是疼我的親人,我把筆尖指向爸爸,不行!不行!爸爸每次都在我困難時幫助我。我搖搖頭,筆尖指向了奶奶,我一閉眼,剛要划,奶奶做的可口飯菜又彷彿含在了我嘴裡,但是我覺得我的筆尖滑動了一下,我睜眼一看,不,不要!我把奶奶劃去了。奶奶,奶奶! 

  丁老師又說道:“下面接划第二個親人。”什麼,沒聽錯吧,還划?我的手顫抖着劃下了姑姑,這時,身上的毛衣脫了些毛,彷彿在提醒我,“這可是你最鍾愛的毛衣呀,是你姑姑織的呀,你怎麼這樣忘恩負義?”我的淚水便嘩嘩地流呀流呀。“下面再劃去一個人。”啊,還,還划?我只能劃去姨奶奶了,我一咬牙,心裡想着:這是個遊戲,這只是個遊戲,可我還是不忍心,呀呀呀,要遵守遊戲規則,划吧,於是,我含淚劃掉了姨奶奶。 

  爸爸媽媽是我最後劃掉的,我心如刀絞,正當我悲痛萬分時,丁老師說道“孩子們,這只是個遊戲,回到現實中來吧,你們的親人們仍然在疼愛你。” 

  其實,親情就像空氣,瀰漫在我們身邊,所以我們常常視而不見,等到真正失去時才知珍貴。

親情測試 標籤:測試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