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望天樹400字作文

望天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天樹 

 今天,我爸爸帶外公、外婆和我、媽媽一起去望天樹這個景點,這裡的望天樹非常高大,如果你帶着帽子抬頭看這顆樹,帽子都會落下來。 

  一來到,我就把外公外婆拉到售票處,買了票后,我們就進去遊玩了,進去后,一條小山路通到樹冠弔橋,小路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我們走了一會就到弔橋了!這座弔橋是用鋼筋、鐵棍、鐵片、鋼絲繩、尼龍繩這些材料組成的弔橋,是用尼龍繩和鋼絲繩綁在樹冠上,所以叫樹冠弔橋。我和外公先走到一個點,然後,爸爸、外婆和媽媽再過來,爸爸好給我們照相。我低頭吐了點口水,半天不落地,嚇得我一身 冷汗,都快暈了過去。我抬頭往遠處看是一望無邊的森林。大約走了半小時就走完了這座樹冠弔橋。接着就來到天然泉水游泳池,那泉水是多麼乾淨,清澈見底,都可以直接喝了!我喝了幾口感覺很清爽,外婆也嘗了幾口,也感覺到十分清爽。然後,我們就順着小路轉了出來。 

  就這樣爸爸帶着外公、外婆、我和媽媽遊玩了一圈,這一天我們一家過得真開心。

望天樹 標籤:望天樹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仰望天堂作文 望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