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中的望天樹400字作文

生活中的望天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的“望天樹” 

  你彷彿是那樂觀向上的望天樹,是那頑強生長的望天樹,你是他那跌下山崖的種子,在陰霾之中努力前進。 

  在我無數次氣餒時,是你鼓舞了我,讓我不斷向上;在我一次次失敗中,是你激勵了我,讓我走向成功;在我不斷被困難纏繞時,是你解脫了我,讓我奔向新的輝煌。在你的人生中的字典中,從來沒有失敗二字。你的信念,闖過了許多難關,你的堅持,使困難聞風喪膽。你的心裡始終存在那句話:成功就是爬起永遠比跌倒多一次。是啊,你一次次跌倒,就會一次次堅強的爬起。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記號。 

  “天塌下來,有我扛着!”你的諾言,撐起我頭頂一片蔚藍的天空。你的人生曾遇到過無數坎坷,你說,這是件好事,多一點教訓,多一點經驗。你也曾告訴過我,你永遠不會被同一個坎絆倒。在社會的雜亂之中,你努力接近藍天。在困難與坎坷中,你頑強不息的成長。你就是那堅定不移的望天樹,我在你的身邊,學會了堅持。你教會我人活着的意義,讓我向更高的地方衝刺。 

  啊!媽媽,你就是那棵挺拔的望天樹啊!

生活中的望天樹 標籤:望天樹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