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諸葛亮來到現代450字作文

諸葛亮來到現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一座小屋子裡傳來了一聲驚叫,是誰發出的呢?是諸葛亮。

  讀到這裡,你可能會問:諸葛亮怎麼會到現代來呢?告訴你吧,其實他是乘坐了我發明的時空傳送機才來到這裡的。

  當他走下時空傳送機的時候,就不由得讚歎道:“哇,這裡是何方?這麼豪華。”“你好。”我突然從他背後跳出來,把他嚇了一大跳。“你,你又是何人,是不是我方敵人里的將軍?穿的衣服如此之好。”我說:“別大驚小怪的,現在是2040年,你沒見過的東西還多着呢!我又接著說:“你還不熟悉這裡的地形,等我一下,我去把地圖拿給你看。”過了一會兒后,我拿着地圖,把它遞給了諸葛亮。不愧是諸葛亮,才幾分鐘就記住了,比我記得還熟悉。了解完地形后。他就要去打工了,我問:“你有什麼特長?”諸葛亮自豪地回答:“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能。”我說:“那你去氣象台工作吧!”於是,諸葛亮去了氣象台,他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知道了一年裡每天的天氣,真是厲害!看來這個工作很適合他。

  從此以後,諸葛亮就住在了我家。

  三年級:洪添熠



諸葛亮來到現代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現代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