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現代版周瑜和諸葛亮500字作文

現代版周瑜和諸葛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代版周瑜和諸葛亮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人物簡介: 

  周瑜:一個對諸葛亮妒忌的人,口頭上說自己喜歡諸葛亮,但話中有話,笑裡藏刀,愛看的書:《諸葛亮的100個特級大錯誤》。 

諸葛亮:一個被周瑜認為是大壞蛋的人,其實他不壞,是著名的軍師。愛看的書:軍書,科技書。 

  故事內容: 

  有一天,周瑜請諸葛亮來喝酒。喝酒的時候,他對諸葛亮說:“我們就要跟曹軍交戰,空中交戰,用什麼最好?”諸葛亮說:“用導彈最好。”“對!特別是裝上核彈頭的導彈,可軍中缺彈,又缺材料,請先生在3天內造好!”“行!OK!”諸葛亮含笑說道!“呵!看你怎麼辦!一旦造不成,就在新聞發布會上數落你。”周瑜放心裡暗自得意…… 

  第一天,諸葛亮買了許多機器,“咚咚咚咚……”吵得大家心煩意亂。一大叔語:“要不是他是軍師,如果他是烏龜,我早把他殺了、斬了,煮了、燒了、蒸了……”第二天,他又向魯肅借了幾隻雷達,還向曹操發Email版的“批評信”…… 

第三天,雷達“嘟嘟”地響了。諸葛亮把幾個網球拍往天上一扔,遠處飛了幾枚導彈,網球拍像活的一樣把導彈接住了,神…… 

下午的時候,諸葛亮如期交差,導彈除去沒燃料的,不多不少,正好10枚。周瑜見了,長嘆一聲,說:“諸葛亮先生知識淵博,我真不如他也。”

現代版周瑜和諸葛亮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周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