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去文峰公園,因為那裡綠樹成蔭,各種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我還喜歡去上海野生動物園,因為那裡有我喜歡的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有兇猛無比的老虎,獅子等,里在面還有精彩的雜技表演。但我最喜歡去郊外的小湖。 

  記得去年秋天我和爸爸去郊外的小湖釣魚。我感受到許多的快樂。 

  一會兒汽車開到了郊外,我就奔向美麗和小湖,看見湖水清澈見底,一條條魚金游來游去,我向爸爸要了伸縮魚竿、魚餌和水桶,我先舀了半桶湖水倒在桶里,接着把魚竿拉長,把魚餌套上魚鉤,然後把魚竿移到湖面上,釣線沉入水中,我坐在旁邊綠蔭蔭的草坪上等,等了半天也沒有釣到一條魚,而爸爸一會兒卻釣到幾條魚,而且還釣到一條大魚,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就不耐煩了,坐也坐不住了,只在那兒亂動,結果一條魚也沒有釣到,爸爸見我急切的樣子,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要把魚線拋遠一點,湖中心的魚多,魚容易上釣。”我照着爸爸的話做了,耐心的等了一會兒,忽然看到白色湖漂在一上一下的動,我沉住氣,等到白色湖漂往上送時,我猛的一拎,結果釣到一條大魚,我高興得眉開眼笑,接着又釣到好幾條魚,到了中午我和爸爸滿載而歸。 

  我真喜歡郊外的小湖,她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無窮的樂趣。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標籤: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