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我領到“三好生”獎狀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我領到“三好生”獎狀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領到“三好生”獎狀的時候

  2009年一月一日,早上課間操時間,我們學校熱鬧非凡,全體學生都排着整齊的隊列,站在旗台前。校長拿着話筒講話,他宣布說:“今天我們對全校被評為三好生的學生頒獎,這次的三好生每班評出4名。”我想被評到三好生的同學肯定優秀,不知道我們班要評哪四位?頒獎開始了,校長念到名字的同學上台領獎狀和獎品。我非常羨慕那些上台的同學,真希望自己也能評到三好生。終於等待校長念到四年級了,“四年級一班的沈振文、周亞潔、葉炎傑和羅小軍同學請上台領獎!”校長大聲地說。我止不住激動的心情,大踏步邁上領獎台,用雙手接過校長的獎狀和四本本子的獎品,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此時,台下鼓掌雷動,那眼光齊刷刷投到我的身上,我那光榮和自豪的心情無法形容,只覺得幸福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最後,即將結束頒獎的時候,校長語重心長地對同學們說:“三好生頒獎儀式現在結束,希望被評到三好生的同學再接再厲,爭取更大進步,沒有評到的同學要向他們學習,祝願下次有更多的三好生出現!”

  這一天是我難忘的一天,我只感受到那天的天空是那麼藍,花兒是那麼鮮艷,我們的學校是那麼的可愛!

  詔安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1)班沈振文



當我領到“三好生”獎狀的時候 標籤:三好生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