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一”兒童節是小朋友最高興的一天,也是小朋友唯一屬於自己的節日,今天我們都非常高興。學校舉行了遊園活動。我們四年段有吹乒乓球比賽、猜字謎、端乒乓球跑、搖呼啦圈、幽幽球比賽、踢毽子比賽、夾珠子……

  早晨,我早早就起床,今天天氣非常晴朗,我的心情也非常好。我哼着小曲正準備往外走,電話鈴“丁零零”地響起來了,是吳老師,她向我借呼啦圈,因為她們班有搖呼啦圈的比賽,呼啦圈不夠,就找我借了。我拿着一個重重的大呼啦圈,本來極為興奮的心情變得一般般了。到了學校,我的心情就更爛,我等了半天,也沒有一個女同學來,老師也遲遲不來。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和副班長是猜字謎的負責人。我們多麼想去玩啊!於是我就跟副班長商量,說誰先去玩,等回來了讓另一個人去玩。副班長不幹,我跟老師說我們想去玩,老師就說出了我剛才的想法,我好高興哦!就興奮得跑去玩了。呼啦圈是我最拿手的,我玩了三四次,三次都贏了,第四次有一個同學走過來,撞到了我,呼啦圈就掉了,我好氣哦,拿起東西就走了。

  遊園活動結束了,老師在班裡講事情,我不在班級里,我到一樓大廳去看書、買書,然後就到食堂去吃飯了。中午好像度日如年,過得好漫長哦。

  下午大家都在教室里看電影,我和郭雪純好可憐哦,還要去合唱團。合唱團老師大發雷霆,好凶哦,今天下午就這麼泡湯了。

  “六一”兒童節就這樣過去了,說是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其實也並不是很快樂,有悲有喜,還說得過去。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