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松坪二小二(1)鍾倩倩 

  清晨,剛下完雨,空氣顯得格外清新,大樹也顯得十分嫩綠,我和媽媽要去少年宮看立體電影。一路上,我們愉快地坐在車上高興地說著話,車外的一花一草不停地向我們招手,彷彿要和我們一起慶祝這個快樂的節日。 

  到了少年宮,我們買完電影票就看見人們正爭先恐後地湧進電影院,我和媽媽也順着人流走了進去。我們很快找到了位置,帶上眼鏡,準備看電影。過了一會兒,電影院一片漆黑,電影終於開始了!啊,一隻水母從我頭頂游過,我伸手去抓卻什麼也抓不着;一隻大象又向我衝過來了,我嚇得哇哇大叫;一隻恐龍張着血盆大口好像要一口吃掉我,我嚇得趕忙撲到媽媽懷裡……接着,我衝上星球,穿過高山,奔向海洋,完全忘記了剛才驚人的一幕,真沒想到看立體電影這麼好玩,好像真的身臨其境一般! 

  看完電影,媽媽又帶我去吃了KFC,我覺得這個“六一”兒童節過得真快樂! 

指導老師:段薇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