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魚的眼淚600字作文

魚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和她,是生活在水裡的兩隻魚。他叫亮亮,她叫珍珍,它們是一對親密的情侶。每天,它們都會在水裡一起散步,旁邊的魚見了,都羨慕不已。

  和往常一樣,它們又出來散步了。珍珍說:“我帶你去看一樣東西吧。”“好吧。”亮亮答應了。於是,它們來到了一座石頭旁,珍珍指着掛在石頭上的一串鏈,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鏈啊。”

  “我是問你,知道這個鏈有什麼作用嗎?”

  “嗯,不知道。”

  “傳說,這是我們魚家族傳下來的寶貝,它能夠實現任何人一個願望。不過,必須付出一個代價:那就是用生命來實現。”

  “哦。”

  “假如,有一天,我遇到了危險,你會用它救我嗎?”

  “嗯”

  “我就知道你不敢,哼!”珍珍扭頭就遊走了,完全不理會後面的亮亮

  一會兒后,珍珍還在生氣,在水中漫無目的的游着。可是,由於一時疏忽,她被上面掉下來的玻璃瓶蓋住了。不管她怎麼掙扎,也游不出去。

  正當她在傷心的時候,亮亮正好過來了。於是,亮亮便在外面使勁用身體撞玻璃瓶。但還是於是無補。這時,亮亮突然想起了那串鏈。於是,亮亮轉身就往鏈方向游去不一會兒,珍珍看見亮亮叼着鏈回來了。她頓時明白了:亮亮是想救自己!

  於是,珍珍極力向亮亮喊:“不要!”可是,亮亮完全不聽,他想向珍珍證明,他能為珍珍付出一切??包栝生命。

  亮亮還是向鏈許了個願望:救出珍珍。不一會兒,只見玻璃瓶消失了,珍珍得救了。但,亮亮也隨之漸漸消失了。

  得救的珍珍叼着鏈,望着亮亮逝去的方向,她留下了一串晶瑩的眼淚!



魚的眼淚 標籤:魚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