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服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服像一個開在心中的花朵,讓我們心中有一種時刻關心集體的感覺。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們春季和夏季的校服是以藍色和白色為主色,藍色象徵著知識的海洋,白色象徵著潔白無暇的雲朵。我們就好比是一朵白雲,在哪知識的海洋上翱翔,貪婪的吸着大海里的知識,想把所有的知識都一口吞到肚子里。 

  秋季和冬季的校服是以紅色和白色為主色,紅色是象徵著我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用一顆火熱的心來對待學習,白色象徵著潔白和善良,能讓我們用善良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 

  啊!校服我真想問問你,你哪來那麼大的能力,讓我們穿上你就有一種驕傲的感覺,讓我們心中總會萌發出一個時刻為集體做好事的念頭。 

  啊!我愛我的校服! 

  指導教師:郭茹華

美麗的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