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18年的多功能校服300字作文

2018年的多功能校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眨眼,就到了科學發達的2018年,那時有一種校服將會出現在全宇宙的商場上。告訴你吧,那就是我發明的多功能校服!! 

  同學們你們覺得現在的校服好么?它們只不過顏色鮮艷罷了,而我發明的校服不但美麗,而且有序多功能。下面我就給大家一一介紹。 

  在左肩膀哪裡有一個袋子,那個袋子不但可以裝入許多東西還可以從裡面拿出許多超越時空的東西。 

  校服還可以和時鐘一樣可以調時間呢!只要你安一下時鐘建然後調出你想要的時間就行了。你如果想:那不把旁邊的人也叫醒了么?其實你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只有調時間的哪個人才會醒,如果有人搞惡做劇亂調時間那麼到了時間搞惡做劇的哪個人就會醒。 

  如果你遇到了人販子,千萬不要驚慌,只要你一下金剛鍵舊能變成金剛不壞之身。不但人販子傷不了你,你還能輕易的抓住人販子。 

  你覺得我發明的校服怎麼樣?

2018年的多功能校服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