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演講600字作文

第一次演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演講

  今天,就是我演講的時候了,我早早地叫上黃芯琳去操場練習,我們大約練講了了兩三遍,就聽到曾浩老師用話筒說:“請三一班演講的同學和升旗的同學下來。我再播誦一遍……”我聽了,原本平靜的心一下子“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出操的音樂響了起來,然後每個班都陸陸續續的走了出來(踏步走)。等音樂停了,黃芯琳就開始主持升旗儀式,主持完后,她繪聲繪色地說:“下面有請我黃芯琳和三一班的黃靖演講!”“啪、啪、啪……”大家熱情地鼓着掌。

  我上去之後,清了清嗓子,開始朗讀。望着黑壓壓的一片,剛開始我很害怕,怕我一不小心讀錯了。於是,我讀的很小聲。但是過了一會兒,副校長走過來,小聲地對我說:“不要害怕,讀大聲一點兒,我相信你能行!”聽了校長的鼓勵,我慢慢的開始越讀越大聲,越讀越激動……

  讀完后,我和黃芯琳一起說:“謝謝大家,我們的演講完了!”“啪、啪、啪……”台下再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回到教室后,全班同學都說:“你們讀得真棒!”連老師也忍不住說:“你們真棒,真是我們班的驕傲!”我們倆聽了,說:“這可是老師的功勞啊!如果沒有老師天天培育我們的話,我們哪有今天的成就呀!”

  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害怕,如果你害怕的話,就什麼事也做不成。

第一次演講 標籤:第一次演講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一次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