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一次演講活動500字作文

記一次演講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次演講比賽,主題是“我最欽佩的一種現象”和“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主持人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宣布演講比賽開始,大家十分踴躍,我們組的小組長李伊寧先上台演講,他演講的主題是“我最欽佩的一種現象——謙虛。”“謙虛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謙虛使人勤奮好學,謙虛使世界充滿快樂……”李伊寧滔滔不絕地說著。是呀!謙虛這個品格人人都應該有,人人都應該懂得謙虛,這樣這個世界才會充滿歡心和快樂。接着班長陳晨又上台演講,她的主題是“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不遵守社會公德。”她講的是她家小區院子里有一個花園,特別美麗,可是天天有小孩子上去摘花、踩草,大人們就是不管,花都要被摘沒了,草也要被踩平了,再沒有了原來美麗的景象。院子里還有一些人到處倒垃圾,讓環境不衛生了。我覺得這些人太不講社會公德了,花園和草坪是大家的,誰都不應該上花園摘花、踩草,大人就更不應該亂倒垃圾,污辱環境了。後來又上去演講了許多同學。他們都講得十分精彩。

  演講后,王老師為這次演講進行了講評,評了一、二、三等獎。我通過這次演講得到了很大的教育,從中我體會到了地球是十分脆弱的,我們應該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使它不受到破壞,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的美麗,更加的富強。



記一次演講活動 標籤: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作文 第一次演講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