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梅花300字作文

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種花在百花凋零、荒草枯木的時候開放,有一種花在寒冷的冬季堅強的挺立着,有一種花在......它不像蘭花麗那樣脆弱,它也不像牡丹那麼高貴華麗。它那清高的品德,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北宋的林和靖曾用“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詩句來讚頌它,它就是梅花。 

  它那動人身姿,使人一見傾心,產生喜愛之情。在光禿禿的樹榦上錯落地開着幾百幾千朵花。它有五個花瓣或五的倍數,真是非常奇特,它有白色的、紅色的、黃色的......一陣一陣的微風吹過,一團香氣就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梅花的精神是可貴的。當別的花兒昏昏欲睡的時候,梅花卻不畏嚴寒,勇敢地悄悄開放了。 

 啊,它用自己金黃金黃的花兒召喚百花爭艷,生機勃勃的春天。它迎來萬紫千紅的百花后,自己卻悄無聲息地離去了,這是多麼高尚的品質呀! 

我愛你,梅花!

梅花 標籤: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