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海寧市實驗小學  三(2)班  水晶蓮

  秋天是個美麗、豐收的季節。 

  看,這邊的田野像一位穿着金色衣服的舞蹈家;再看看這邊的玉米爺爺,長着長長的鬍子,披着好幾件厚厚的衣裳,人們幫它脫下所有的衣裳,露出的是一粒粒金色的玉米,農民伯伯連摘也來不及摘了。 

  秋天的果園也五彩繽紛、香氣撲鼻:看,這邊的蘋果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紅彤彤的小臉蛋躲在綠綠的葉子里,不敢出來;橘子、柿子像盞盞大紅燈籠,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香蕉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兒;石榴們一直緊閉着大嘴,秋天一到,它們就一個接一個的張開了大嘴巴,露出了它們紅紅的牙齒;高高的葡萄架下,葡萄的顏色有紫的、紅的、青綠的,小葡萄們你擠我碰,真是芳香撲鼻、秋實累累。 

  秋天的花園更美了:菊花仙子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這些菊花,有的把它們的花瓣都展開了,有的只有一兩片小花瓣,還有的只有一些可愛的小花苞,它們在草地上亭亭玉立,一陣陣微風吹來,菊花仙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我愛這美麗、豐收的季節??秋天!

  指導老師:曹雙芝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