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秋天 

  深圳市華富小學  二年級(3)班  馬藝瑋 

  秋天到了,秋像一位魔術師,又像一支馬良的神筆,她畫出五彩繽紛的世界,她走到哪裡,哪裡就變成了五彩的,豐收的情景。 

  她首先來到了果園,她讓青色的果子變成了金燦燦的果實;金色的果寶寶把樹枝都壓彎了,農民伯伯看到了一片金黃的果園,高興地笑了。 

  然後,她又來到了楓樹林里,她把楓葉變成了紅彤彤的紅,就想一隻只展翅飛舞的蝴蝶。楓樹林里到處一片紅色,尤其是地面,像鋪上了一層厚厚地紅地毯。 

  後來,秋又來到了天空,她讓天空變成了難得一見的美麗景色:太陽落山色的晚霞把天空染成了玫瑰紅,此時,南飛的大雁,排成了“一“字或“人”字;讓秋天美得更絢麗! 

  再往後,秋又來到了稻田,她讓還沒有成熟的水稻變成了金黃色的水稻;她又把小麥晒乾,幫農民伯伯收小麥,大家都喜歡她? 

  請你告訴我,你喜歡她嗎?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