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秋天 

  秋,是一位魔術師,給大地的一切換上一套金色的盛裝;秋,是一位小姑娘,她跑遍的地方全是可愛的;秋,是一位農民伯伯,他看到金黃的稻田,豐碩的果實,便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慈祥,那麼燦爛。 

  啊!秋天的樹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他在空中翩翩起舞着,落在地上,於是,越來越多,他們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啊,紅彤彤的蘋果咧開了嘴,彷彿在向我們微笑致意;啊,向日葵公公微笑着,它好像在說:“看我多高呀,我會給主人帶來快樂的!” 

  秋天的小草漸漸地由綠變黃了,但是,雖然它的顏色變了,但它還是挺直身軀,永不低頭。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錯,小草就是這樣的,儘管秋天它變黃,枯萎,冬天被那大雪覆蓋,被寒風吹着。但是,它仍然不畏嚴寒,春天來臨時,它仍露出開心地笑,與春風相應和着,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啊!秋天,美麗的秋天,豐收的秋天,這真是個魔法的季節!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