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野外郊遊,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這美麗豐收的秋天。

  遠遠看去秋姑娘早已把山塗成五顏六色的了。有黃黃的銀杏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綠綠的松樹葉在秋風中頻頻點頭。柿子樹的葉子已經落完了,枝頭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

  山腳下有一片田野,金黃的稻穀已經被農民伯伯收割了,他們把稻草綁成一把一把的,像一個個小衛士立在田邊。農民伯伯把玉米棒搬回家掛在房檐下,黃黃的看上去特別引人注目。紅紅的高梁像喝醉酒的大漢東倒西歪。

  田野左邊有一片果樹林,橙紅色的桔子像一個個小燈籠,紅紅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黃黃的梨子在秋風中招手,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都被那香甜的氣味勾住了腳。

  果樹旁邊有一大片蔬菜地,地上有綠油油的捲心菜,像一朵朵綠色的花。又冒出腦袋的菠菜,你擠我碰的小青菜,粒粒飽的大豆,還有那又細又長的四季豆,紅的綠的辣椒,把蔬菜的打扮的五彩繽紛。

  近處小路旁開着黃色的萬壽菊,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開了,伸出了它那捲卷的頭髮,美麗極了!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樂的歌。

  三年級:白涵玉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