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一幅畫,它畫出了自己最獨特的魅力!

  在我們宜昌市的江南,這裡的秋天平凡中有着不一樣的美,即使在最普通的江南大道上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秋天。

  當別的花草樹木大多已經枯萎了,江南大道上卻有一種樹花開的正艷展示出了自己最獨特的美!它的每根樹枝上都開滿了一團團的漂亮的小花,有葡萄一樣的紫色,有桃花一樣的紅色,還有雪一樣的白色,它們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掛在上面,美麗極了!他們緊緊地挨在一起,一串一串的掛在上面,遠遠看去它們就像一個個大大的燈籠,,我覺得更像五顏六色的降落傘飄在空中,這些樹已經好多年的生命了,早已經有幾十米高了,坐在車上從樹下經過,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感覺舒服極了,嘻嘻,這就是楠樹。它整齊的站在道路的兩邊,像衛兵一樣守衛着我們江南。好多城裡人都說這是江南秋天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楠樹的兩邊是大片大片的桔園,在這個季節,成熟的桔子張開了黃橙橙的笑臉,農民伯伯曬得黝黑的臉笑哈哈地,往框里摘着桔子,荷包里鼓鼓的裝滿了鈔票,看得出又是一個豐收年。別看這是兩種不起眼的樹木,在偉大的詩人屈原的詩中還提到過它們呢,現在也被宜昌市評為了“市樹”呢!

  一陣陣秋風吹過,樹下一片片枯萎的狗尾巴草也來湊熱鬧了,歡快的搖起了尾巴,隨風翩翩起舞,向大家告知:“秋天來了,豐收的季節來到了!”

  誰說秋天不美麗?春天種下了希望,秋天收穫滿滿!

版權所有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