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這是一個美麗豐收的秋天。

  田野上,金黃的稻田在秋風的吹拂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翻起一個個波浪。玉米們結出了又大又香甜的玉米,在玉米桿上你爭我斗,比比誰最大呢!高粱興奮得漲紅了臉,火紅的高粱像一把把熊熊的火焰,正等着人們去收割呢!綠油油的黃瓜掛在藤上頑皮地搖來搖去……

  在田野的後面有一個果實累累的果園。果園裡可熱鬧了,石榴戴着粉紅的“王冠”,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說:“你們看,我們石榴才是最好吃的果實!”柿子們似乎生氣得漲紅了臉,露出豐滿的果實,好像在對石榴說:“不對,我們的果肉這麼豐滿,我們柿子才最好吃!”梨從樹葉間冒出來,挺着金燦燦的大肚子,像掛了一樹的金燈籠。果園裡到處充滿了水果的芳香。

  草坪上,菊花綻開了美麗的花蕾,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在草坪上爭奇鬥豔。小草們換上了鵝黃色的秋裝,向人們炫耀新換的秋裝。銀杏葉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樹媽媽,好像在說:“再見了媽媽,我要給人們送秋的信了。”

  秋天來到了大地,又來到了天空。溫柔的秋風把雲朵做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像山羊,有的像愛心,有的像蜜蜂…大雁們排成人字形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

  秋天,給了人們豐收的快樂,我真想每天都是秋天。

  五年級:梅雨茜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