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風妹妹帶着輕輕的步伐不知不絕來到了人間,她給人們帶來了個特殊的禮物,猜一猜那是什麼?對了,是豐收。

  秋風妹妹像個調皮的小女孩,吹過田野,吹過山嶺,那風,就如同一支神奇的畫筆,給樹葉塗上淺紅、嫩黃、深紫、翠綠各種各樣的色彩,又像把鋒利的鐮刀,從樹梢上刮過,半綠半黃的樹葉刷刷地飄落下來,像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秋風中翩翩起舞,給人們帶來了涼意。

  瞧,秋風妹妹吹過果園,不一會兒,樹葉黃了,漸漸飄落下來,像只只金色的小蝴蝶,隨着秋風飛去,有的落到草地上,有的落到河邊,有的落到屋檐上,有的落到……秋風妹妹像是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衣裳,漂亮極了。

  這時,樹上的果子成熟了,蘋果紅彤彤的,香蕉黃澄澄的,葡萄紫瑩瑩的……它們你擁我擠地好奇地張望着大地,好像在說:“秋天真美麗!”

  這幾番美麗的景色組合起來,匯成了一幅秋的畫面。

  西區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祺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