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季節)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是一個清爽的季節,空氣清新,秋天的腳步逼近了,周圍都變成了耀眼的金黃色,花朵也像我們一樣,換上衣服,換上金黃色的衣服!

  草地里開着幾朵菊花,它們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它們像一個個電燈泡對着我釋放光芒。

  秋天果實累累,可以去一個小農場看看,你會找到一串串像紫水晶一樣的葡萄,清甜多汁的甘蔗,酸酸甜甜的迷你小橘子……

  許多動物都會出來覓食以免飢餓至死,你可以看到小松鼠在忙着摘松果,熊媽媽帶着熊寶寶在河邊抓三文魚吃,還可以看到丹頂鶴為了躲開寒冷的冬天,全部都從北飛到南了!

  我們可以去燒烤,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涼風,還可以去逛逛海邊,看着紅彤彤的夕陽慢慢落下,也可以在大草地放風箏,如果多人的話,還可以看到所謂的“風箏雨”。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是多彩的……我愛這五彩斑斕和美麗的秋天!

  fkis五年級:傻瓜青蛙



美麗的秋天(季節)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