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一把鑰匙,她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大門打開了。

  蔚藍的天空,像一塊柔軟的手帕,幾朵細碎而潔白的雲兒在空中悠然自得地飄着,像綉在手帕上的小碎花兒。時而,一群排成“人”字的大雁向南飛去……

  田野里,金黃的稻穗壓彎了它的腰桿,好像正感謝大地媽媽給予它生命。小草不像夏天那麼嫩綠,草尖上染上了透明的黃色,像戴上了一頂黃黃的帽子。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公園裡,美麗的茶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紅的賽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黃的如金……真是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呀!黃黃的桂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樹枝間跳啊跳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陶醉在其中。小河裡,潺潺的河水歡快地流着,幾條小魚一會兒快活地嬉戲玩耍,一會兒又安靜地停在一邊,一會兒又好像發現了敵人,眨眼間不見蹤影。一群小蝦正在比賽立定跳遠呢!

  森林中,一片片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一片片黃色的落葉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飛舞着。幾隻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告訴森林裡的朋友:“森林居民請注意!森林居民請注意!冬天快要來了,請趕快準備過冬吧!”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三年級:鄭嘉琪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