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來了500字作文

夏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呱”“呱”“呱”青蛙探出水面,彷彿在喊“夏天來了”“夏天來了”,小草彷彿聽到了,它一個勁地往上長,還有小花,也開得更歡了。

  夏天的雨,像一個性格暴躁的男孩,他有時趁你不注意,“嘩”地來一場傾盆大雨,但又好像有什麼急事似的,突然的又停了。這場雨雖然短暫,但他澆灌了農田,沖洗了路面,還把天氣變涼爽了。

  夏天,不僅雨大,水果也特別的多。有桃子、枇杷、櫻桃……最受歡迎的要數西瓜了。在集市裡,老遠就能聽到“賣西瓜嘍”的叫聲,那時候西瓜攤,肯定會被人擠得里三層外三層,那生意啊別提有多紅火了。再看看果園裡,一個個櫻桃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挨着掛滿枝頭,個個都水靈靈的飽脹得好像輕輕一碰就會炸了似的……。

  夏天的太陽十分大,跟鍋差不多大。樹葉好像挺喜歡熱,越是熱它越是長得茂盛,大概它想給人們一絲清涼吧。還有太陽花,沐浴在炎熱的陽光下,盡情大方的向人們展示它那美麗的笑臉。

  夏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美,不像秋天那麼涼爽,更不像冬天那樣浪漫,但夏天也是一樣美的,我愛這個夏天。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夏天來了 標籤: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