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莫愁湖的夏夜500字作文

莫愁湖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吃完晚飯,爸爸媽媽便帶着我去莫愁湖公園散步。

  來到了公園裡,閉上眼睛,享受着微風的撫摸,仰望着那幽藍幽藍的天空,真像一塊深藍色的大屏幕,上面點綴着無數如寶石一般的星星,它們又彷彿一隻只小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在地上尋找着什麼東西。天空還宛如一片深藍色的大海,彎彎的月牙猶如小船在大海中航行。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大地,好似在大地上鋪了一層水銀。

  四周,樹木蔥蘢,那些美妙的樂曲又開始“播放”了。聽,活潑機靈的小蟬拿出了自己最珍愛的“小提琴”為這場音樂會獨奏一曲。這音樂高低起伏,蜿轉動聽。緊接着,百蟬、青蛙等音樂家們用自己的歌喉唱出了一首抑揚頓挫的合唱曲。

  走着走着,我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趕緊往荷花池邊跑。荷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在仰望星斗,有的花瓣完全盛開了,小小嫩嫩的小蓮蓬好奇地探出頭來,望着美麗的人間。還有的是花骨朵兒,這些荷花真是亭亭玉立的仙女啊!

  時間到了,爸爸媽媽帶着回家了,在夏夜裡,有微撫摸,有百蟲奏曲,我用眼睛看,用心靈體會,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呀!我愛莫愁湖的夏夜!

  點評:小作者善於發現,善於描寫把夏天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

  姓名:周一軒

  拉薩路小學三(1)班

莫愁湖的夏夜 標籤: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 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