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郊外300字作文

郊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郊外,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有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紅色的……真是美麗極了!

  小河的岸邊有美麗的小野花,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有的是藍色的、有的是金黃色的……真是好看極了!

  小河的岸邊有幾棵雄偉、高大的樹木。大樹上長着茂密的樹葉,樹葉的顏色是淺綠色的。如果炎熱的夏天,在樹蔭下乘涼,那是在舒服不過的了!

  遠處有連綿起伏的高山,一座山是深綠色的、一座山是碧綠碧綠的、一座山是翠綠翠綠得……真像是畫家畫出來的。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遠處不時飄來幾朵白雲。天上不時飛過幾隻小鳥。藍天下不時有幾隻小動物跑過。

  啊!郊外真美呀!

  輔導老師:高學英

  寫於2006年9月

  袁

  馨



郊外 標籤: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郊外的秋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