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夏日炎炎的下午天,氣非常熱,小鳥熱得不知道躲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可是在這樣熱的天氣里,我們學校里卻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我們班的對手是二(4)班。比賽開始了,我們二(5)班的同學有的半張着嘴,有的咬緊牙關,還有的瞪着眼睛,像兩隻銅鈴似的。而對方呢,滿臉通紅,像三國里的關公。兩個班啦啦隊的同學“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此起彼伏,充滿整個校園。通過我們班全體同學的努力,終於嬴得了這場比賽。同學們像兔子一樣,歡天喜地地跑進了教室。而對方呢,卻愁眉苦臉像打了霜的茄子一樣。 

  令人奇怪的是,現在我們一點都不感到熱了。 

  (註:此文為二年級下學期作文) 

  荊門市紅旗小學三(5)班 王逸嫻

拔河比賽 標籤: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