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一月十六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瞧,我們班的幾位"大力士"個個摩拳擦掌,已經做好準備。 

  隨着體育老師一聲清脆的哨聲, “加油!加油!”……同學們扯着嗓子使勁地吶喊着。拔河比賽緊張又激烈地進行着。你看,我班隊員和三(3)班隊員個個精神抖擻,一雙雙小手緊緊握住拔繩,一雙雙眼睛睜得圓圓的,一張張小臉漲得紅紅的。只見他們雙腳用力蹬地,身子向後傾斜,閉着嘴,咬着牙,憋住氣,看樣子,他們把全部力量都集中在這條拔繩上了。拔繩上的紅色標記一會兒左一會兒右,我們緊張的手心都是汗。最後,三(3)班勝了,交換場地后,我班隊員不甘示弱僵持了一陣后,還是輸給了三(3)班。他們太厲害了。 

  校園裡頓時沸騰了起來,大家無不激動萬分,這樣的比賽太有意思了。

拔河比賽 標籤: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