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隻畫眉鳥350字作文

三隻畫眉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養了三隻畫眉鳥,嘴巴尖尖的、眼睛圓圓的、黃色的爪、土黃色的羽毛、它們的叫聲很好聽、它們喜歡吃蛋炒米,它們看上去很可愛,我給它們起了一個名字第一隻叫小跳,我給它起叫小跳是因為它很愛跳。第二隻叫小乖乖,我給它起叫小乖乖是因為它很乖。第三隻叫小亮,我給它起叫小亮是因為它的叫聲最大。

  我每天早早的起床給它們餵食,有時候我跟它們洗澡。以前我一離它進它就跳來跳去,現在它好像認識我了,現在我離它進它也不跳了。爸爸每個星期趕集的時候都去買蛋炒米。有時候小亮一叫小跳和小乖乖就叫,有時候只是小跳叫,有時候只是小乖乖叫,還有時候小亮、小乖乖、小跳它們一起叫。

  我非常喜歡這三隻畫眉鳥。

  麻江縣鄞州向陽小校四年級:張傑123



三隻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