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下午300字作文

有趣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午我和姑姑去南宮看畫展,一進門我看見整齊的兩行作品,我最喜歡“松鶴瑞祥”這幅圖,它也是作品中最長的一幅(300*130cm),畫中有12隻仙鶴,有的低頭喝水,有的在天空中飛翔,還有的在準備飛,所有的仙鶴都畫的栩栩如生,像活了一樣,太美了。

  看完畫展,我們又去體育場看了半局檯球,一局足球,回來的路上正好經過爾雅書店,我對姑姑說:“我們進去看本書。”姑姑也想休息一會就答應了。我上樓選了一本楊紅櫻的《非常男生》津津有味地認真看起來,過了一會,我覺得累了就下樓找姑姑回家,回到家,我也累的座在沙發上不想動了。

  今天下午很有趣,雖然有點累,但很有意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有趣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