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一下午800字作文

快樂的一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中午,吃過午飯,我睡不着午覺,就無聊地翻着作文書。媽媽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說:“你下樓出去找小夥伴玩一會兒吧!”我一聽,欣喜若狂,就像得到了聖旨一般,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奔向我家附近的校園,去找好朋友何昌圓玩。 

  進入校門,我來到何昌圓的住處,心想:何昌圓一睡午覺的話,我可喊不醒他。我大聲地喊着他的名字:“何昌圓。”“嘿,你來幹什麼?”何昌圓從房間里走出來,笑眯眯地問我。“來找你玩呀,你怎麼沒睡午覺呢?”我問。他說:“我睡不着,在看電視呢。”“那我們一起出去玩吧!”我激動地說。可何昌圓急得差點兒跳起來:“我爺爺在家,我出不去。除非等他睡熟了,才能偷偷溜出去。”我可等不及了,拉着他偷偷溜出校門。 

  我們來到小區里,想找同學玩,結果很讓人失望,他們要不出去了,要不就在午睡。我倆又來到孟同家,我輕輕地敲門,是孟同來開的門,可他顧不上跟我們說話,就急急忙忙地坐到了電腦前。湊過去一看,原來他正在網上看電影《金剛》。我覺得很沒有意思,就拉着何昌圓的手,下了樓梯。 

  一到樓下,我們就看見了楊龍,他高興地說:“剛才我在家打電腦遊戲,聽姐姐說:‘有兩個小男生來過。’我猜是你們,就趕緊下來了。” 

  “玩什麼呢?”我們三個人都動起了腦筋。“還是去我的新家看看吧!已經裝修好了,我們過幾天就要搬過去了。”楊龍提議說。“走着去,還是騎自行車去?”我問他。“最好騎自行車去,因為那兒離這裡挺遠的。”聽楊龍一說,我就跑回家把自己心愛的自行車推出來,讓何昌圓坐在後面,飛快地騎到楊龍那兒。可楊龍卻嘟着嘴,一臉失望的樣子,原來他沒有自己的自行車鑰匙。告別了楊龍,我騎着車,帶着何昌圓到處閑逛,騎得滿頭大汗,覺得口乾舌燥,這才回到家中。 

  到了我家,我邀請何昌圓吃了美味爽口的冰激凌,玩起了腦筋急轉彎的遊戲。然後,我打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動畫片《海綿寶寶》,我倆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那有趣的情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下午五點了,何昌圓的爺爺來找他回家了。這個下午,真讓我感到快樂,不過,我也有一點擔心:不知道何昌圓的爺爺會不會“處罰”他?

快樂的一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等一下作文 偶爾停一下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